2020/12/16 10:28 [課外學習活動]歡迎報名參加12月29日【法藍瓷2021想像計畫-校園說明會】

想發揮科系專業與創意融合學科課程,為偏鄉教育盡一份心力嗎?

 

【法藍瓷2021想像計畫-校園說明會】

時間:2020年12月29日(週二)12:30-13:30

地點:德芳外語大樓FG507

主辦單位:法藍瓷股份有限公司、亞太文化創意產業協會

活動報名:http://activity.dsa.fju.edu.tw/(活動ID:28975)

 

關於法藍瓷想像計畫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266/4921063

2012 年起,法藍瓷想像計畫發起以人文藝術提案為主的公益資助計劃,一路以來攜手近33組計畫團隊與上千位孩童,以美感術科課程與活動,提供「藝起學」創新實驗教學模式,鼓勵孩童多元挖掘自己的天賦。

 

關於2021年第六屆想像計畫https://reurl.cc/N6WV45

2021年第六屆想像計畫《你,超乎想像》,徵件將於2021.01.01正式起跑,以「術科樂趣」帶動「學科學習」理念核心,邀請全台大學生組隊,發揮他們的學科專業,以舞蹈、音樂、體育、繪畫等術科媒介設計學科創意教案(例如話劇教英文、體育教數學、詩歌教國文等),為偏鄉學童創造不一樣的學習體驗。 同時,也讓大學生在撰寫計畫、組織團隊、服務偏鄉的過程中,結合創意和善意,進而探索自己、改變自己,發揮年輕人的影響力。

 

 

全台將遴選出12組大專生團隊,每隊將頒發20萬執行基金,並由專業業師培訓後赴申請之偏鄉學校執行計畫。此計畫將需要繳交完整企劃書,入選隊伍首先與業師與偏鄉學校進行教學方向研擬,於暑假執行教案後進入最終成果發表競賽,在業師評審下爭取前三名之殊榮與額外獎金。

 

歡迎全校同學踴躍報名參加!

因應防疫措施,報到時請配合量測體溫,活動期間請全程配戴口罩。